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9:49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新教学楼B101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君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内蒙古云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课教研室副主任宝音老师、旅游管理系就业辅导员奥森老师、我系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郎建华、任立胜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系16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流程分为现场演示作品、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8位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家庭、学校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了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规划方案。参赛选手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计算机信息管理班侯婧婷获一等奖,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甲班王巍、16软件技术班闫坤获二等奖,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乙班于建霞、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乙班张景启、15网络工程班李晓伟、15计算机信息管理贡猛超、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马景艳获三等奖,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甲班李龙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传播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推动了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更进一步的思考,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指导大学生主动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