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5:10 浏览次数:

2018321,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会,我系荣获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的就业工作中,我系以人才培养为基础,融合就业教育与第二课堂,构建三段式就业指导体系;以市场开拓为前提,壮大区外就业市场,增加技术服务类就业岗位;以校企深度合作为着力点,结合“一生一品”,引入企业项目,以项目驱动的方式提升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以创新创业为动力,依托兴趣小组、创新创业孵化实验室、学院创业孵化园,构建学生人人乐于创业的新格局。

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辉煌。2018年就业工作,我系工作重点为人工智能、智慧工厂、云计算等专业新技术探索和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及就业满意度,助推学生成才立业,实现人才培养与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