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举办“网络行业发展及就业分析”讲座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2:5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专业学习兴趣,2018328日,我系邀请包头市博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牛旭日,在实验楼502举办了网络行业发展及就业分析的主题讲座,网络专业16级、17级以及“一生一品”计算机网络方向团队约5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牛旭日经理用生动的语言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网络行业发展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IT热点技术,结合IT主流就业方向和相关岗位,详细分析了网络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网络相关岗位的工作职责和特点,最后介绍了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增强技能,适应社会需求。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网络专业的发展趋势,并深刻感受到专业实践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多探讨、多实践,真正掌握专业技能,为将来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说明: C:\Users\yangzj\Downloads\02.jpg说明: C:\Users\yangzj\Download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