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雷锋活动月”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9:30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大力提倡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精神,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于三月份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观看电影《雷锋》、“雷锋精神我传承”签名活动、“雷锋事迹,名言摘抄” 卡片展示和萨拉齐镇义务劳动四项内容。

(一)组成观看《雷锋》电影

315日下午在新教学楼B202,我系组织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观看了电影《雷锋》,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学生奉献意识,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雷锋精神我传承”签名活动

为了加深“雷锋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317日下午在图书馆举办了“雷锋精神我传承”的签名活动,这既是对雷锋的怀念与敬仰,也是一份庄严的承诺。希望借此来表明学习雷锋精神,回报社会的决心。

(三)展出“雷锋事迹,名言摘抄” 小卡片

320日我系举办了“雷锋事迹,名言摘抄”小卡片展示活动,将雷锋的英雄事迹、奉献行为通过卡片的形式进行展示来弘扬雷锋精神。参观后,同学们感触良多并表示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今后将用心去学,用心去做,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四)萨拉齐镇义务劳动

为更好的将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我系于324日组织全体青年志愿者到萨拉齐镇进行了义务劳动。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同时也感受到了助人为乐后的欣慰,并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存在的意义。

本次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同时提升了学生道德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学生的意志和力量。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4908248587404319.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1958445518666761.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6860039614347737.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6860039614347737.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9949518190259747.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2553108182901288.jpg

说明: C:\Users\yang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784437328207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