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学生项目入驻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6:12 浏览次数:

2018418日,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园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揭牌仪式,我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菜鸟在线教育、敕勒九峰微媒工作室3个创业项目、智能农业沙盘1个“一生一品”工程项目成功入驻。

入驻项目主要涉及软件开发、网站开发与维护、图形图像及视频制作、计算机硬件等专业方向。其中,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软件系统设计开发、技术架构和技术体系搭建、作为第三方软件公司承担软件系统外包服务;菜鸟在线教育主要的产品为:在线教育网站技术服务、精品教育课程收费、提供问题答疑服务;敕勒九峰微媒工作室主要提供的服务为:微课策划、活动拍摄及录制、微电影拍摄和宣传片拍摄;智能农业沙盘实现物联网与农业的现代化结合展示,通过在智能农业大棚内部署各类传感终端,实现自动检测及控制影响农作物生长的环境变量,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推动了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