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指导讲座开讲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9:15 浏览次数:

2018516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邀请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河北大区渠道总监陈博文在实验楼615举办了主题为“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16计算机系统维护、软件技术班共计4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总监从“如何自我定位”、“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规划人生”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与方向对职业生涯的影响,最后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中的经验,对各种困惑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讲座,使学生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对职业生涯的选择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学习和做好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