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心理咨询室”教育讲座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21:26 浏览次数:

2017511日晚7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邀请学院心理辅导教师韩玉荣老师在教学楼C102教室举行“走进心理咨询室”教育讲座,主要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

讲座期间,韩玉荣老师首先为大家剖析了什么是心理和心理健康,21世纪健康人的标准;接着给大家剖析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同学们传统观念上对于心理问题的误区;最后,韩玉荣老师就心理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给同学们做了分析,并对一些普遍的心理问题,给大家提供了各种心理建议和指导。

本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此次韩玉荣老师的讲座,更是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