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金立杯”足球比赛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21:27 浏览次数:

2017614日下午415,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在体育场场举行第四届“金立杯”师生足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此次足球赛决赛以男子组与女子组两场分别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包揽男、女子组双冠军而圆满结束。

两场比赛十分火热,首先是女子组,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与园艺园林技术系代表队的精彩对决,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开场不久,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率先进一球。他们的攻势有增无减,园艺园林技术系代表队调整心态进行反攻,可由于对方顽强抵抗,输掉此次比赛。随着女子组的比赛结束,紧接着进行男子组的决赛,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对决教职工代表队,双方实力相当,时时引起比赛高潮,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呐喊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双方僵持不断,使比赛进入点球环节,最终以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点进3球大胜教职工代表队,比分定格在31,使得此次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足球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也为内蒙古自治区70大庆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