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篮球赛”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5:0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各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计算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男子篮球比赛于1030日顺利举行,并于1116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由学生会独立举办,在比赛期间,学生会成员各尽其职,并取得圆满的成功。各个班级的队伍由各班负责人带领,士气如虹;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位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班级的团队加油,也为每个兄弟班级的团队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

比赛中各个队伍也是各显神通,与对手大战300回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网络工程班队员力挫群雄,夺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17级网络技术班与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甲班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显示了信管系各班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信管系学生会的风采;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各班级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与此同时,裁判的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