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5:0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进一步展开,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20171213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在教学楼C3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心理讲座。

心理健康是一个过程,更是一种态度,学生们应该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这样才能健康快乐的学习与成长。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能帮助学生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帮助学生处理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困惑。

通过对这次讲座的学习,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心态调整的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学生们将更加注重对自己的心理保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