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举办“激发创业潜能、放飞创业梦想”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9:4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17年5月9日,我系在新教学楼A501举办了主题为“激发创业潜能、放飞创业梦想”的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内蒙古云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明担任主讲,我系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经理从“大学生创新与创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角度阐述了当前大学生创业的优势条件及不利因素,鼓励同学们积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特点,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创业项目选择及规划实施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的认识,推动了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开阔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及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及创业氛围,对指导大学生主动择业、促进创新创业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