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论坛2016—集聚发展新动能”即将启幕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8:54 浏览次数:

北疆论坛是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社科界有关单位共同打造的社科类高端专业学术论坛。论坛的宗旨是:集聚智慧,共谋发展。本论坛广泛聚集内蒙古自治区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科类社团、智库机构、媒体等领域知名人士,围绕涉及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北疆论坛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筹备策划,已经举办了三届。每年都将举办1—2届。社科联最大的优势就是“联合”的优势。“北疆论坛”的初衷就是想要通过加强学科之间、理论工作者与实际工作者之间、专家学者与党政领导、企业界精英之间的多维联系,与社科界同仁合力打造全国性高端品牌论坛,形成上下互动、左右联动、优势互补、合力共赢的“大社科”格局,从而让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智慧成果得到升华,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事业中建功立业。

论坛时间:2016年10月21—22日(两天)

主论坛时间: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09:00-12:00

分论坛时间:第一分论坛:2016年10月21日下午

第二、三、四、五分论坛:2016年10月22日下午

地点: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

二.论坛主题、主办单位及地点

论坛名称

主题

主办单位

地点

主论坛

集聚发展新动能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发展网、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

第一分论坛

探索内蒙古发展新动能暨纪念反梯度推移理论30年

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经济学会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

第二分论坛

互联网+特色县域经济发展

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师范大学社科联、内蒙古县域经济研究会、创新互联网+研究院、县域经济报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第三分论坛

创新驱动引领新常态

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工业大学、社科联青年工作委员会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

第四分论坛

金融创新与普惠金融

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财经大学社科联、北宸智库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

第五分论坛

创新精神圆桌峰会——创新 担当 包容 共赢

内蒙古社科联、E元商学院、内蒙古农牧业电商创业园

内大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

.联系方式

: 刘维卿  0471—4923486   15847787552

电子邮箱:sklxxb215@163.com

诚邀您出席本届北疆论坛主论坛,食宿自理,请您将参会回执于10月20日前发送至社科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