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23:19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9日在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室,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就业指导中心国向东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副书记赵君、副主任包永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区校企合作总经理侯增辉、内蒙古地区院校合作经理刘国艳。

会上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介绍了学院及系部专业现状及特色。侯增辉总经理介绍了达内校企合作模式及特色。讲述了与农大10多年愉快合作的历程,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校园及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进一步加强了在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培养企业需求人才,实现校企双赢,构建校企深入合作建立起了新的桥梁。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2015年7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