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20:41 浏览次数:

111日,我院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高聚林、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彬董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软件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党总支副书记赵君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聚林院长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高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为合作提供各种有利的条件。

陈彬董事长介绍了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化人才培养的方式及教师工业案例的教学方法,同时对若维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方式进行了介绍。

高聚林院长代表学院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意向书。

双方达成在我院建立若维俱乐部的共识,形成校企携手育人的合作方式,共同努力提高产学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地方建设输送更适应企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