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内蒙古轩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吴山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20:44 浏览次数:

20171114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与内蒙古轩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实验楼619举行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内蒙古轩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强、副总经理张海荣、市场部经理刘宝仓,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艳秋,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副书记赵君,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系就业工作办公室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艳秋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系主任王立中介绍了系部专业现状及特色,周志强经理介绍了移动5G网络发展现状、趋势及公司在网络行业中的定位,阐述了网络优化、工程督导等岗位的技术职责及要求,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校园及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推动了我系校企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拓展了网络专业的就业方向,对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就业品质具有重要意义。